My dear darling:

Since we fell in love...

怎麼說呢?

其實我感情剛開始也不敢放太深...

畢竟我受傷過...

到什麼程度呢?

我也不瞭...

為何這次我把所有感情放進去呢?

因為我發現

妳care我

那次妳說妳內心非常不安...

想要我陪妳

我那時候才真的把所有感情放下去

不顧一切出現在妳身邊

因為我知道

我不能再讓妳再受到傷害

所以我決定

我要好好照顧妳一輩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目標嗎?

當然先把軍人當好來

把我的工作搞定

(迷之音:我是台灣水電工阿睿睿!)

20年...

說常不常說短不短

我當然知道我現在這樣是不行的!

總是得好好的充實一下!

總之

我愛妳

妳乖乖

去新加坡

要好好努力

誘惑一定很多

哎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